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斯特梅尔STEIMEL服务商

STEIMEL泵,Steimel齿轮泵,steimel离心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机械院与川润液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广州机械院与川润液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214        返回列表

 广州机械院与川润液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6日,广州机械院副总经理张红烨率液压-宝力特总经理林本宏、密封所副所长王文虎等 行六人来到了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下简称川润),与川润副总经理林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就密封战略合作等签订了具体细则。广州机械院将为川润提供设计选型、安装指导、进口代理等总包服务,并成为川润唯 指定的密封总包服务商。

   仪式后,广州机械院为川润的技术人员及现场工人做了 场详尽的密封技术培训,并分析和解答了油缸密封设计的相关问题,赢得了受训人员的高度好评。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四川川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上市,成为国内润滑设备领域 家上市公司。川润主要产品包括:系列稀油集中润滑系统,系列干油集中润滑系统,系列液压控制系统及元件,能源化工容器及电站辅机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建材水泥、冶金矿山、电力、石油化工、工程机械和轻工等多个行业。

   此次密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双方都承诺未来将在液压、润滑,设备在线监测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合作点,合力同行,创新共赢!

 

 广州机械院与川润液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