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斯特梅尔STEIMEL服务商

STEIMEL泵,Steimel齿轮泵,steimel离心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德销售公司多种举措开拓市场见实效
新闻中心
华德销售公司多种举措开拓市场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31        返回列表

 华德销售公司多种举措开拓市场见实效

 

 

    商场如同战场,抓住点滴机会,就可能带来无限商机,2014年,销售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发扬华德营销铁军精神,抓住机遇,扩大市场占有率,多种营销方式并举取得实效3月至5月,销售公司 后邀请了10余家客户来华德走访和洽谈,其中包括安徽、西安、辽宁、徐州、河南等众多业界 企业,汇集了工程机械、煤炭、石油石化、教学仪器等国内众多 流企业,客户对我公司产品的生产、制造、检验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与了解,均对华德液压的生产环境、制造设备、质量管控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与华德液压进 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徐州某工程机械主机用户是我公司向往多年的用户,经过销售公司不懈努力攻关见到成效。5月14日该公司技术、质量 行4人赴华德参观交流,副总经理王晨龙率技术、市场、营销人员给与热情接待,陪同用户参观了集团总部、阀分公司和阀事业部,就质量管控、生产制造流程及防震阀产品与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用户非常满意,为进 步确立华德液压为用户的主供方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4年5月份,销售公司抓住华北地区召开的两次重要展会良机展开客户公关, 是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向参展商推出了专门针对此行业系统压力高、振动和冲击大等工况研发及改进的 进产品,市场部专门编制了宣传样本,并锁定了9家重点开拓用户。二是赴天津春季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与8家用户进行沟通,并邀请客户来华德参观走访,并迅速将展会客户信息发至网点,要求各网点对所在地区的用户迅速跟进,同时联合营销网点积 对高教仪器行业进行梳理,力争在高教仪器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系列立体市场开拓收到实效,促使了华德现有客户不断加大对华德产品的信任度,提升了产品销量,使潜在客户加大了对使用华德产品的信心,为下 步展开合作创造了条件,营销人员和技术人员在下 步的工作中,将与客户保持密切接触,力争在营销领域形成新突破,为实现集团公司整体工作目标做出不懈的努力!

 华德销售公司多种举措开拓市场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