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斯特梅尔STEIMEL服务商

STEIMEL泵,Steimel齿轮泵,steimel离心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照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在京“开市”
新闻中心
日照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在京“开市”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44        返回列表

 日照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在京“开市”

 

 

7月22日,日照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敲钟“开市”。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民、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日照市副市长董文媛参加活动。

 

  据悉,万通液压位于日照市五莲县,是目前山东省内规模 大的液压油缸生产基地和省 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煤矿机械液压油缸、海洋工程装备液压缸等120余种产品。今年1月份“新三板”试点扩大至全国后,该公司及时将上市思路调整为到“新三板”挂牌,仅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及报送挂牌申请等工作,成为日照市 家成功登录“新三版”的企业。

  去年来,日照市加大扶持企业上市力度,根据山东省“金改24条”,2013年出台了日照“金改28条”,规定对“新三板”挂牌企业,市 财政给予 次性补助,各区县也出台了相应配套政策;同时,地方政府面向企业密集开展多轮培训、推介活动,对具备挂牌或上市条件的企业实施梯队式动态管理,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平台进入发展“快车道”。目前,日照市上市挂牌后备资源企业达到95家,其中拟上市企业6家,拟在“新三板 ”挂牌。

 日照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在京“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