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斯特梅尔STEIMEL服务商

STEIMEL泵,Steimel齿轮泵,steimel离心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专家委考察榆次液压产业集群
新闻中心
协会专家委考察榆次液压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08        返回列表

 协会专家委考察榆次液压产业集群

 

 

2014年8月13日,继“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液压气动与密封》杂志社编委会工作会议”会后,在榆次区政府领导的亲自陪同下,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们相继参观了榆次液压产业集群部分企业:山西斯普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方盛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二厂,山西高行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

 

斯普瑞公司主营产品是为机械和冶金等行业配套的液压元件,智能金属成型机和高强度孕育铸铁和球墨铸铁液压铸件。方盛公司主营产品:液压阀、液压缸、液压系统用电子产品、液压系统用温控元件和单元、各类液压成套系统、各类液压试(实)验台,和自主研发的铸造液压伺服控制全自动造型机。高行公司主要生产液压系统、液压缸、高压低噪声齿轮泵、水基元件及系统等产品。

 

专家们还参观了太重榆液高端液压产业园区:包括液压阀厂房、系统装置厂房、油缸厂房、齿轮泵厂房、铸造厂房、热处理厂房。

 

参观过程中,专家们边看边询问公司技术发展和产品应用情况,深深感到:榆次液压产业集群在政府的积 引导下,正在建立合作互补的产业格局,不断优化产业分工、错位发展,避免了恶性竞争和资金积压,科技创新产生了巨变效应,未来将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协会专家委考察榆次液压产业集群